鄭多燕03    

 

鄭多燕,

姓鄭又很正的正妹!

但她也不是一直都很正。

她也懶過,然後爆肥,身材大走山。

 

 鄭多燕01     

 

她的故事不多說,反正你隨便查都一大堆。

以我是太極師傅、老師、教練身分,隨便你怎麼叫,

我要給你們一個東西跟一個觀念。

一個東西叫「摸手」,是太極的互動訓練。

  

 天天運動和天天吃飯是一樣的道理。

要有好身材好健康,你得天天不停的戰鬥!

 

鄭多燕02  

努力!

別想輕鬆。

如果輕鬆的方法無效,那輕鬆又有何價值?

 

練太極比起鄭多燕太輕鬆了!

但我跟你們說,真的太輕鬆了。

鄭多燕小姐多拼啊!

 

如果你不喜歡跳韻律操,

你就找個朋友一起做「摸手」吧!

 

 

摸手跟跳鄭多燕一樣,

動作看起來沒什麼,

做到一半你就知道莫名的酸了。

但做完以後一樣很舒服:)))

 

蹲低一點,效果更好!

請連續半小時以上不停。

半小時以上不難,只要你覺得好玩,你絕對會玩上癮。

我就是要你上癮!上癮了,健康就跑不掉了!

 

來我們粉絲專業看影片:

萬成太極FB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FarleyWu/

 

連絡我: 萬成太極創辦人  吳正文  098391773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